=阿终
微博@立月终
【暂不授权站外转载、盗图者食屎】
 

【瑞金】 两天的旅行

我抽明信片脸巨黑直接暴毙,还好跟现场的妹子换了个瑞哥真是无憾了,还有就是收到了几位仙女的礼物真的超级感谢!!

小笛:

我流南京旅行repo

私心写成了瑞金二人的旅行,里面几乎所有情节都是亲身体会hhhhh

和神仙一起去玩,当提包小跟班,我超级开心的o(* ̄▽ ̄*)ブ

 @手癌B  @疯癫的阿终 ,以后有机会还要一起出去浪~




以下正文:


金和格瑞提起要旅行的时候,离开学只剩一个礼拜。

躺在床上刷着朋友圈的金先是给去英国度假的凯莉点了个赞,又给还在补习班里刷题的紫堂留句允悲,抿抿嘴,把视线移到了刚为他泡奶茶而回来的格瑞身上。

“格~瑞~,我们这个假期都没去哪里玩耶……”

金脑子转速飞快。发现格瑞看过来,金立马装得可爱些,噌的一下子从床上站起来蹦下床,跑去拽格瑞的手。

“你看凯莉也出去玩了,我们这个暑假过得好无聊啊……”

“别动,会撒。”

格瑞一个侧身闪过了金的动作,把马克杯放到一旁的床头柜上。金第二次扑了上来,这次格瑞没躲避,他顺利地扑进了格瑞的怀里。

“好吗?格瑞~”

金抬起头盯着格瑞的眼睛,他敢保证,只要他瞪大眼睛这么看着,三秒以内,一切请求成功可能性就会飞升到近乎为百分之百了——几乎可以成功。

“………你去过泳池了。”

“那不算嘛!我说的是旅游!”

格瑞索性把手盖到金的眼睛上,那双蓝色的眼睛里快要溢出来的无辜和渴求让他近乎无法直视。

“不行,你的假期快结束了,作业还没做完。”

格瑞冷着声音,手掌一个用力盖到金的额头上,把金的脑袋推了推挣扎开金的熊抱。

“……真不行?”

“………”

“就两天!两天!!”

“………”

“很近的地方都成!”

“………”

泪眼婆娑。

他叹了口气,在金的哼唧声中无奈的说道。

“如果你能自己在两天内做完暑假作业的话。”

金听得懂,这就是格瑞变相答应了。他双手举起来大喊着万岁去再次扑入格瑞怀里,又被推着脸到了一臂开外。金改趴到格瑞背部,笑得像是偷腥得逞的野猫。

出门旅行是金提出来的,却是意料之中由格瑞负责一切:查路程安排、订车票、搞规划、定酒店……

当格瑞靠着床在理两人份的行李时,金正趴在床上玩着PSV攻略怪猎。

“啊!……格瑞,这龙也太难打了吧……”

格瑞没有理睬,把一次性拖鞋包好放进行李箱的暗格里。

“不行,我要再打一次!就这么放弃了简直丢脸!”

格瑞撇了眼金在床上晃荡的两条小腿,把袜子折起来塞进网格。

“啊格瑞我突然想起来作业还有一半没写……回来写也来得及的吧……”

格瑞只是低头眨眨眼,把自己和金的配套T恤叠放在一起摆放到行李箱的大层里。

金在床上一扭一扭挪动着,直到他的脚能够到格瑞的肩膀,于是顺利地搭上去。

“格瑞!你睬睬我嘛!”

格瑞忍不住吐出一口长气。

“如果你很闲,”他说,“就来帮忙理行李。”

“………好麻烦的样子……”

格瑞转头,手搭上肩膀处金的脚腕,顺势握着往床下一拉,金就连滚带爬的滑落到格瑞的怀里。

“要么帮忙,要么明天你提行李箱。”

格瑞直视怀里的金。

“你自己选。”

然后金就选择了提行李箱。

为了赶火车,两人起得很早。格瑞把金从被窝里挖出来,带着他洗漱完毕出门。出租车格瑞很早就定好了,于是金就在半睡半醒之间被塞进了后座,靠着格瑞的肩膀到了车站。

等下出租车时,金已经醒全了。

“哇,格瑞,这个火车站我从没来过耶!!”

“别吵……”

“我过会提行李箱,答应过你的!”

“嗯。”

事实证明,就算金欢脱,因为行李箱太沉,他也浪不起来。

“唔……”金拉着拉杆才走了差不多十分钟,他就厌了,“好沉啊……”

灵感一闪。

金赶忙拽着行李箱转身和一直盯着他的格瑞说他的新点子。

“格瑞!我能坐到行李箱上面你来拉着走吗?!一定超级省力的,你还不用怕我走丢!”

格瑞想要拒绝,可是金已经兴致冲冲的跨坐上了行李箱——跃跃欲试的眼神直视格瑞,格瑞知道,自己大概又要妥协了。

他深呼吸,走上前去,在金笑嘻嘻的视线里搭上拉杆把手,默默说了句坐稳了。

就这样咕噜咕噜一路,金毫不费力直接到达了候车室大厅。格瑞的步速慢慢降下来,他看了眼金,猛的往前压了一下把手。

金的身子往前一倾。

格瑞弯腰吻上金的唇,又迅速把行李箱拉正。

“到了,快下来。”

金红着支支吾吾的点点头,动作僵硬的挪了下屁股。

“……格瑞我腿软了……”

“……欸。”

到站后就是漫长的候车时间,金本来还因为刚才的小插曲而安静如鸡,可是只花了几分钟就调整好了心态,又开始嚷起无聊。

格瑞的应对措施是给金一个满格电的PSV。

差不多又过了二十分钟,格瑞拽起因为投入游戏而扭动身子的金去检票。金先是喊了句知道了,又突然惊叫起来。

“完了!格瑞!我身份证不见了!!”

格瑞给了金头顶一下,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两人的证件,把金的那份交到了他的手上。

“笨蛋。”

接下来的一路格瑞拒绝了帮助金。他走在前面,时不时回头确认金还在哼哧哼哧地跟着,再放慢点脚步。

上车,两人订的是连票,正好两个位子,格瑞靠窗金过道。

格瑞放下身上的背包直接坐到位子上去,此时金则收好拉杆准备把行李箱放到行李层。

一定是行李太沉了!

金踮着脚让行李箱边缘去够层板,可是数次无果,他看得见格瑞正撑着下巴看向窗外——更确切点,看着玻璃上反射出的金的样子,金完全可以叫格瑞帮忙,可是他不,觉得这关系到自己的自尊问题。

“嗯………嘿!……啊……”

格瑞看着模糊里金龇牙咧嘴的样子,等了大概两分钟,最后还是站了起来。

他走到金的背后,单手伸到金的两臂之间,推了一把行李箱侧面。

然后顺手拍了拍金的脑袋。

“……我不用你帮忙也是可以的!”

“下次多喝牛奶。”

“我说啦!!我可以的!!”

格瑞又摆回一开始的姿势,看着玻璃里金对自己做鬼脸,勾了勾靠窗那边的嘴角。

车子行驶过程中格瑞全程闭目养神——他也累,老大清早起床负责自己和金的一切,这会儿也是时候该休息了。金很识趣的没有打搅,他查好耳机玩PSV,没电了就充,再次没电。

周而复始,直到充电宝也空了,PSV还有些许电的时候,金这才抬起头。格瑞已经睁开了眼睛,看着金的屏幕,缓缓开口。

“快要下车了,收拾一下吧。”

“……可这个任务我还没过……”

格瑞直接拿过金手里的PSV,搓了一会,扔回金的怀里。

屏幕显示Mission Clear。

果然格瑞厉害啊……

金瞟了眼已经起身了的格瑞,只能看到对方的下巴,赶忙低下头笑了两声,然后被格瑞又骂了句傻瓜。

下车后出战检票一切顺利,行李箱不知不觉又回到了格瑞的手里,金东看西看,完全像是春游的小孩子。

“别乱跑。”

“我知道啦!”

嘴上这么说,依旧动作迅速的消失在了人堆里,格瑞摇摇头,无奈的走上前去一把抓住了金的后领子。

“格瑞我们接下来去哪?”

“旅馆。”

你该不会想要拖着行李箱跑景点?
格瑞的眼神刺痛了金,金尴尬的搓搓鼻子,说了句我早知道了。

旅店是网上预约已经付了款,两个人出示了证件又被要求付押金。

“格瑞你要押我在前台?!”

金是故意的,格瑞也面无表情顺着冷笑话继续下去。

“不,我回房压你。”

金立马瞪大了眼睛,安静如鸡。

格瑞这才有机会能认认真真回答前台的问话而不是被金分散开注意力。

订的是标准二人间,金一进房间就开始东张西望,蹿得没了人影,格瑞本来想把房卡中的一张给金的,可是思索了片刻,决定都由自己拿着。

鬼知道遗失房卡要扣多少钱。

等金已经把房间探险(?)完之后,他一屁股坐到床上,先是感叹一番这被子这床垫就是和家里的不一样,然后问格瑞。

“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回答他的是格瑞扔过来的小抱枕。

“这里附近有个文化街。”

金揉着呆呆兽的脸。

格瑞看得出金没什么兴趣,于是他又补充了一句。

“旁边有条美食街。”

“好!!格瑞我们现在就走吧!”

简单易懂的笨蛋。格瑞看着眼睛发亮的金,在心里默念。

每个城市的旅游景点总是少不了人,一开始格瑞还放着金让他自己看,等往里再走些,金就意识到人更多了,他立刻回头跑向离自己三步远的格瑞,然后伸手挽上格瑞的手臂。

格瑞选择挣开。

“欸?为什么呀……”

好不容易想要撒娇一次……金嘟起嘴。格瑞把手从牛仔裤口袋里拿了出来,直接抓住了金的手。

“过会你会嫌热的。”

所以牵手吧。

金一听,立马就懂了格瑞话里有话,于是赶紧点点头回握住格瑞的手。嘴上说怕热,两个人都手掌贴着手掌,换了个握法,好让五指相扣。

“啊!格瑞,那个是什么啊?!”

金似乎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拽起格瑞就跑。格瑞被突如其来的拉力拽得有些踉跄,但是也随即调整好步伐跟了上去。

金对美食街的爱估计仅次于格瑞了。格瑞陪着金一家一家店看过来,时不时买点小零嘴或饮料。金说要,格瑞买下,金先吃,如果他觉得格瑞也会喜欢,就喂到格瑞嘴里。

两个人就这样在美食街里晃了近乎一个下午。

差不多近五点左右,两个人回到了旅馆。金说想要洗把澡冲冲汗,格瑞就打开包拿出沐浴液洗发水什么的,全是旅行用的小包装。

“不是有旅馆给的吗?”

格瑞把几管东西塞到金手里。

“带来了就用吧。”

“哦……”

金不明白格瑞为什么会忘了这件事,但是也无所谓。他低头看了眼手里的包装,发现是自己喜欢的味道,就高高兴兴的去洗澡了。

格瑞看金关上卫生间的门,蹲下身开始整理行李箱。

等金洗完出来的时候,格瑞已经在动电脑写报告了。金一看见屏幕上那一排自己专业课报告的大字就觉得心虚,赶紧移开视线。

“晚上去吃什么呀……”

金扑到床上,床垫是真的有弹性,身体还上下弹了一阵子。床头的手机直充了百分之八十的电,金索性连着充电线开始搜大众点评。他一点开,发现显示没有网络,就连忙去看wifi设置。

“格……”

“房间wifi只要验证一下,不需要密码。”

格瑞头都没回。

“哦!”

金连好wifi重新打开大众点评,看了眼榜单。他刚想点进去看看,就错手戳到了雷狮发来的微信——一个坐标,说是当地好吃的串串店。

金完全忘了自己发在朋友圈里的动车票,先是疑惑雷狮是怎么知道自己在这个城市的,转念一想又觉得晚上吃串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于是抬头问格瑞。

“格瑞!我们晚上去吃串串吧,雷狮推荐的……离这里1.7公里的样子,可以走着去。”

“嗯。”

格瑞按下回车键。

等两个人出旅馆大门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走在路上,晚风轻轻吹过两人的脸颊,带来些凉意。金洗的头半干,格瑞听着金打了个喷嚏,默默的从包里拿出那顶黑白的帽子扣到金头上。

“下一个路口转弯。”

“哦!”

金和格瑞靠手机导航穿过小道,终于看到了雷狮发的那家店——店内人满为患,店外排着整齐的长队。

“………这……”

金有些迟疑的看向格瑞。

“要等吗?”

“……我们去找找别的店吧……”

格瑞点点头,隔着帽子摸了摸金的脑袋表示安慰。最终两个人找了家烤鱼店,坐进去后店员先端上来了一小碟爆米花和妙脆角,格瑞翻着菜单,就听见身边的人发出咔嚓咔嚓的咀嚼声。

“你要吃什么?”

“烤鱼啊!”

格瑞把菜单往金面前一推。

“配料。”

“哦!”金赶紧咽下妙脆角,“嗯……白菜?还有鱼豆腐!”

格瑞拿回菜单招呼来服务员。

烤鱼等的时间以外的长,格瑞耐得住性子,可是金不行,他只能靠碟子里的小零嘴打发时间。边吃边大量周边,金突然把脑袋凑到格瑞耳朵边。

“格瑞,好多情侣哦……”

格瑞哼了一声。

“今天七夕。”

金哎呀惊呼,赶忙问格瑞。

“那是不是有什么七夕情侣套餐可以点啊,能便宜点钱呢!”

格瑞无奈的把金的脑袋推开。

“已经点好了。”

就是情侣套餐。





等鱼上来以后两人都没多话开始吃饭,格瑞忙了一天早就饥肠辘辘,金则是单纯的馋了。黑鱼很嫩,再加上微辣的泡椒很是开胃,味道相当不错。

金吃鱼速度意外的快,能灵活迅速用舌头挑出刺。当他咽下第三块鱼肉时,格瑞还没吃完第一块。金的筷子换了个方向,专挑鱼腹哪里的肉,蘸好汤以后放到格瑞的碗里。

“……谢谢。”

“嘿嘿嘿,和我客气什么嘛格瑞。”

金得意地笑着,然后夹了块鱼豆腐往自己嘴里送,随即被烫得直接唔出声。格瑞被金那副蠢样给逗得哼哧了一声,赶紧递上柠檬水。

吃完饭后两人原路返回。

“……还是觉得有点辣辣的……”

金吃的比格瑞多,泡椒的后劲十足,吃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现在开始折磨起金的舌头让他说话都有些不利索。

格瑞看到不远处的哈根达斯店,牵起金的手。

“比利时巧克力?”

“嗯……今天我想吃香奶曲奇的……可是草莓味也好好吃啊……巧克力也很好……!”

结果一口气买了三个球,巧克力、香奶曲奇和草莓味,格瑞喜欢蛋筒,金想要盒装,于是香奶曲奇和草莓装在了盒子里被金捧着,格瑞拿着巧克力甜筒。

“格瑞,巧克力给我尝一口!”

格瑞低头用勺子去挖,却被金踮着脚亲了口他的嘴角。

“哈根达斯的巧克力真甜啊。”金又挖了勺草莓味的送进嘴,“不过还是草莓味更甜一点……”

明明是香奶曲奇最甜。

格瑞用手指轻轻擦掉嘴角因为金而沾上的冰淇淋,舔掉,抿抿嘴。

奶香味十足。


回到旅馆房间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金这次先让格瑞去洗澡,自己偷偷摸摸打开了格瑞的笔记本电脑调出论文文档,先是大致看了看,随后噼里啪啦打起字来。

“……这也太烦了吧……”

“金,我洗完了。”

“!!”金立马保存并关掉文档,“好的我立马去洗!”

格瑞看着金抱着睡衣裤从自己面前手忙脚乱的跑过,疑惑的望向被碰一声关上的门,又看向书桌——电脑屏幕亮着。

他走过去,点开word文档。

“……笨蛋。”

金冲完澡出来的时候格瑞已经躺在了床上,金想都没想就顶着浴巾扑倒在格瑞的身上。

“……你头又没擦干。”

金抖抖腿。

“我擦啦,可是擦不干又不是我的错。”

格瑞想了想房间里的空调温度,只好提溜起金的领子,带着他折返回卫生间。电吹风的插头插好,开到热风模式,金就看到镜子里自己的金发开始乱飞。

“温柔点嘛,格瑞!我会秃头的!”

格瑞默默错开风口。

“我听不见。”

“!你一定是故意的!我秃了的话就不是全天下最帅的了,你怎么赔我啊!”

“那我也喜欢。”

格瑞顺嘴说出口,等他反应过来后,立马把吹风机对准了金耳朵后的头发。

………应该没听见吧。

格瑞想着,故意不去看金红通通的耳廓。

吹完头发,差不多也该睡了。金一开始还开玩笑说想和格瑞一起睡,结果等真的要上床了却又抱住他的呆呆兽抱枕爬回了自己该睡的地方。

“晚安!”

“晚安……明天几点起来?”

“……四点半吧…啊呀格瑞你跟我走就是了!”

“………”

金赶紧关上灯。

一夜无梦。

第二天天还没亮,格瑞就被金定的闹钟给叫醒了,他起身一看,果然金本人还在呼呼大睡。

“醒醒,金,你定的时间。”

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先是看到了格瑞傻笑了一下,又默默翻了个身想要继续睡。格瑞下床,坐到金的床边。

“金。”

“………马…上就起来……”

“三秒。”

“……好……”

“二。”

“…………嗯…”

“一。”

“………………”

格瑞眨眨眼,直接掀开被子。

“!!”

“早上好。”

“……早上好,格瑞。呼啊……”

金坐起来,格瑞确定他已经完全清醒了,这才放心去洗漱。

两人理完东西准备出发已经是五点半的事情了,外面还是黑蒙蒙一片,路上却已经有了些行人,多是晨跑或者赶早班的,匆匆路过。格瑞和金两人走在空敞的人行道上,身旁的便利店都没开门。

格瑞不知道金要带自己去什么地方,要来这个城市的主意是金提出来的,可是在安排行程上金只要了第二天的上午。格瑞从不多问,金的打算他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也就随金去了。

两个人走了近十分钟,最后绕进了一幢大楼。

旧式电梯的灯昏黄,金没忍住打了个哈欠,把脑袋靠到了格瑞的肩膀处。

“过会给你个惊喜。”

“哦。”

等到了店门口,金立马紧张的四处张望一下,确认完自己和格瑞是第一组,这才安心的叹了口气。

格瑞对着店门的看板看了会。

“……cafe?”

“嗯!”金又打了个哈欠,“卡米尔说过这家店超级有名的!每周都有限定的甜点和饮料……听说今天是限定一份的牛奶套餐!凯莉和我讲,叫我一定要……犒劳?你一下,给你最喜欢的东西。”

因为哈欠而憋出的生理泪水让那双蓝眼睛更加明亮,里面的讨好和开心看得格瑞没有忍住,伸手把金拽到怀里。

“笨蛋。”

格瑞把自己最喜欢的搂紧,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窝得以休息会。

开店还有大概半个小时的时候,陆陆续续开始有人排队了,就如金所说的那样,这个店确实有名。金蹲坐在墙边搓着手里的PSV,格瑞则是站在一边看着游戏屏幕——金的角色又死了一次。格瑞听得见身边女孩子们对他们的窃窃私语,但是这并不碍着格瑞的好心情。

开店,格瑞和金第一桌,金毫不犹豫的点了格瑞的牛奶套餐,又随即选了一份香草慕斯套餐。

“两位是第一组的客人,有特别福利哦~”

女店员拦下了想要去二楼等餐的格瑞和金,笑着说道。

“能来一张两人合照吗?”

格瑞刚想开口拒绝,金就眨着眼睛欢快的答应了下来。

“特别待遇啊格瑞!拍个照片又不会少块肉,你看,我们来玩都没有合过影!”

格瑞只好妥协。

拍完照片,两人上楼等待。送餐速度意外的快,格瑞的抹茶卷和牛奶先端了上来,他没动叉子,一旁的金摸摸索索等着自己的那一份。

“格瑞你吃啊。”

“不急。”

格瑞拿出湿纸巾,递给了金一张,自己擦起手。格瑞擦得很认真,撇了眼金草草了事的动作,只好自己拿着湿纸巾帮金擦过一根根手指。

一直等到金的那份上来,格瑞才收手。

“哇!!好可爱啊……我要拍张照片放朋友圈!”

格瑞看到金镜头里的直男构图,默默挪动盘子放得好看些,又帮金换了个滤镜。

在金按下拍照键之前,服务员小姐姐把东西递了过来。

是一块饼干,上面印着金和格瑞几分钟前的合照,还是彩图。

“特殊福利~希望你们喜欢。”

“哇!!!!”




格瑞接过,金迫不及待的攀着格瑞的肩膀去看,两个人脑袋凑得好近好近。

“……格瑞你怎么就连饼干都能这么帅?”

“你不也……哎,算了。”格瑞把合影饼干往两碟蛋糕之间一放,“你不是要拍照吗。”

“哦,对哦!!”

咔嚓





拍完照片,金就心满意足的开始动叉子。香草慕斯比想象的要甜,但是一点都不腻嘴,金戳了戳格瑞,叉下一个角送到格瑞嘴里。

“怎么样?”

“……蛮好的。”

格瑞端起牛奶喝了一口,把抹茶卷蘸了些奶油送进了金的嘴里。

“唔……格瑞!奶油里有红豆耶!”金的红色小舌头舔掉了嘴角的奶油,像是找到了宝贝的探险家一样兴奋,“而且不怎么甜,和我的一起吃刚好中和掉!”

格瑞点点头。

抹茶卷配的是牛奶,香草慕斯配的是百香果,两个人你一叉子我一叉子吃的七七八八,等蛋糕解决完了,饮料还剩下不到五分之一。

金有点喝不下了,单喝百香果还是酸了些,他皱着脸,眼珠子咕噜一转,把杯子里的饮料倒进了格瑞的杯子里。

“金大人特制的百香果牛奶,格瑞你尝尝啊!”

格瑞喝了一口。

“怎么样?”

格瑞又喝了一小口,放下杯子,拽住了金的领子,渡进他嘴里。

“你自己尝。”

幸好他们选择了个角落的位置。

下午两人先是回了趟旅馆,格瑞说退房手续很容易,但是时间比较紧,于是金手忙脚乱的开始收拾起东西来。

“格瑞,我们下午几点的车?”

“五点的。”

“………这两天过的好快啊……”

金把店里买来的明信片塞进行李箱的夹层中,嘟着个嘴说道。

“下次一定要多玩几天。”

格瑞轻轻的嗯了声。

之后就是顺利进行到底,退房,瞎逛,打的,取票。

到了候车室,金又开始玩起PSV,这次他学坏了,过不了任务就去烦格瑞,让格瑞能不觉得无聊,也为了让自己能赶紧升级装备。

两人上了动车,这次金要求一定要他坐靠窗的位子,格瑞没多说什么,随他去选。

车平稳地驶向两人生活的城市。

格瑞的肩膀一重——金睡着了。

玩的还蛮开心的,格瑞想,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去旅行吧。

下次去哪里呢………

格瑞和金也不知道。

但是有一点两人都明白。

无论去哪里,他们俩都会一起去,这就足够了。


【END】


正经的repo:

南京比上海风凉多惹,苦了从凉快地方来的终哥和BB,不过好在第二天降温,有风吹吹就好多啦。

先见到的是终哥,超级无敌大美人,和她一起去逛了南京的夫子庙,没进去,就和瑞金一样只是瞎走了圈美食街,我不停的吃,终哥喝酸梅汤饱了【没有

之后二人去接B啦,B是神仙,真的,好看有气质,我想自杀ry

三人回合,互相送了手信w

一起去吃了烤鱼......哈呀本来想去吃串串的结果人太多,只好七夕三人点了情侣套餐(?)

还围观了神仙画画❤



然后三个人还去吃了哈根达斯。

闹了一晚上的直播,又和这俩人开各种脑洞,瑞金大法好【爆哭

一直讲到了凌晨两点多,连闹钟都没设,昏迷了俩小时就起床了

然后就是这次的重头戏:凹凸cafe!!!!!



我们仨直接总统套餐,全员都来了一套

大部分都被我吃了ry

格瑞的牛奶(嘻嘻嘻)给B仙喝掉了,金的第一口是终哥的,我吃了格瑞的第一次ry

味道真的不错,最让我觉得意外的是劳模的卷......咸的你敢信!?不愧是深藏不漏的鬼狐啊看上去那么巧克力居然是咸芝士口味......

凯莉和劳模的饮料一样!都很好喝,酸酸甜甜的。

雷狮你的漱口牙膏水根本不像他们说的那么薄荷刺激,我完全没有爽到!太丢脸了,退群吧【什么

紫堂的cupcake和嘉德罗斯的cupcake我觉得中规中矩,凯莉小姐骨气很足real的甜,裁判长的裹胸布卷大概就是没了红豆的格瑞【这都什么点评啊

卡米尔的慕斯很好吃,虽然甜了点,但是配咖啡就很棒

雷狮你的蛋糕让我觉得你很良心,意外的乖巧

嘉德罗斯你的饮料......我的心情很复杂,这味道,太老练了吧(B语),沉稳的一塌糊涂(终语),像是没了酒精和气泡的麦啤(我语)

裁判长的饮料很好喝,也很正常,很良心

......点了这么多,重头戏当然是瑞金啦w


香草慕斯真的很甜,百香果偏酸,综合起来效果拔群,然后被我一口口喂进了B仙的嘴里

我有乳糖不耐,即使如此还是喝了口格瑞的奶【作死】死而无憾

就......奶【嘻嘻嘻

格瑞的卷让我是真的,爆炸,不甜,淡淡的,然后在奶油里藏着红豆,红豆!!!!!!!!!!!!!!!!!!!!!!

好了别说了我可以去码爆格瑞这个闷骚男神了,让我脱离金亲妈团一秒,为这个男人呐喊尖叫一下ry

真的很好吃,价格也很良心。

之后就是抽明信片了,我手气,真的好,一金一嘉一雷,后来我用雷狮换了个金,我就双金了

放心,嘉德罗斯我送人的,不会修罗场ry




有关那个瑞金特典饼干,是店员看我可怜特意为我印的

我..............我哭爆

小姐姐你是神

我爱你一辈子

我要为你写雷卡【突然墙头



之后三人嘻嘻哈哈解决了蛋糕,又换了个地继续唠嗑

三个金亲妈在一起,除了吸金,就是吹瑞金

多棒啊【暴毙


最后是一张合照w谁是谁你们就瞎猜吧

我爱你们啊我的神仙们!!!!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






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332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癫的阿终 | Powered by LOFTER